Thursday, May 10, 2007

努力! 奋斗!


好多人在YM问我...
"start studying dy?"
"studying there?"
"how's ur study goin on?"

我超级惭愧又含糊地回答...
"still haven't start study eh..." >于那些相熟的朋友
"consider haven start ler..." >中肯的回答
"hmmm...study abit bit liao la.." >于那些勤劳的朋友

事实上...我真的还没开始读书啊!
还在slacking mode..废废又懒懒地过这几天~
真的是不知死活的我哦!

唉~我的ohm都不知去向...
不知干嘛的...还是这么提不起劲~
真的要反省下咯!

好啦~明天真的要下定决心...开始奋斗了!!!!
不然, 想aim "B" 之上的成绩可能会落汤咯..
如果CGPA有机可乘地跌下去...真的不堪设想啦.
我的后果难以想象...

No comments: